Up

June 06, 2009





近日去了看期待已久的動畫影片 Up (中文譯﹕沖天救兵) 聽了很多聲音都說這部動畫很好看﹐因為Pixar 出品的一向都有很好的評價﹐故事生動有意思。結果當日全影院的放映時間全部售磬﹐真是誇張得不得了 (註﹕當日並不是第一天放映的)。我看Up的 trailer時已經被它的趣緻人物故事吸引著﹐笑個不停。但是除了知道是關於一個老人家和小孩的奇遇記和飛天的房屋外﹐其它的我都不太清楚。 所以我真是萬萬上不到這部戲會令我感動到差不多流淚不止。 我還以為只是帶給人歡樂笑聲的兒童電影﹐原來它是更耐人尋味﹐更適合成人看的動畫。故事一開始二十分鐘左右﹐全無對白﹐但我的眼淚已經忍不住掉下來。接下來的故事又緊湊又惹笑﹐令我忽喊忽笑像個傻婆一樣。總括來說﹐這是一部令人驚喜的動畫﹐除了帶給觀眾歡樂之外﹐也令人感動﹐輕易牽引觀眾的情緒。這是計 Over the Hedge之後我最喜愛的動畫~ 大家一定要看啊!

呀﹐值得一提的是放映前的短片 Partly Cloudy﹐很可愛亦令我很感動﹐哈哈﹐我的眼淚真的是不受控~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

Thank you for visiting {every little thing}. I'd love to hear your thoughts and comments! Come back soon :)

About Me


About [span]me[/span]
Hello, my name is Lorita. This is a journal of my personal style, travel adventures, food excursions, recipe experiments, DIY tutorials and every little thing in life.


Instagram